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气象局转发:山西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质量考核复核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3-03-31 09:12       大    中    小     

 

  2023年1月19日山西省气象局门户网站公布了2022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其中严重不合格的单位有2家:吕梁市众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北亚防雷装置;不合格的有5家:山西星尘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天盾防雷检测有限公司、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天祥防雷检测有限公司、甘肃永安现代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涉及到以上单位质量考核项目的市级气象主管机构于2023年2月7日发出质量考核整改通知书,要求质量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或严重不合格单位,针对不合格原因立即进行整改。现将整改完成后复核结果公告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资质等级 

质量考核 

复核结果 

1 

吕梁市众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乙级 

整改期间 

资质已注销 

2 

山西星尘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乙级 

整改合格 

3 

山西天盾防雷检测有限公司 

乙级 

整改合格 

4 

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甲级 

整改合格 

5 

甘肃永安现代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甲级 

整改合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