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气象局转发:山西省气象局关于发布《在晋从业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名录》的公告(2023年第1号)

 时间:2023-03-30 11:24       大    中    小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41号)第二十三条:“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设立分支机构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应当及时向开展活动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主管机构报告,并报送检测项目清单,接受监管”。山西省气象局于2023年1月起组织对在晋从业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以下简称“省外检测单位”)信息报告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现将在晋从业的省外检测单位信息报告现场核实情况通报如下: 

  在晋从业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信息报告合格的单位有3家,分别是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浙江聚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甘肃永安现代防雷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合格单位纳入《在晋从业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名录》(详见页面下方表格)。 

  由于在晋从业的检测技术人员不齐全,技术人员劳动合同、社会保险、技术职称等不齐全,经营场所与实际办公地址不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仪器及校验证明资料不齐全等原因,需要第二次核实的有本溪普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江西科安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湖北天晨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市雷安防雷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南京意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云防雷检测有限公司、北京市雷恒安防雷设施检测服务中心、江苏泓远防雷检测有限公司、甘肃诚邦防雷检测有限公司、辽宁雷电防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的省外检测单位。请信息报告现场核实未通过的省外检测单位抓紧时间自查整改,达到要求后即时申请第二次现场核实,省局将及时动态更新《在晋从业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名录》。 

  此外,河北德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辽宁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经多次沟通仍未复函配合工作,在晋信息报告不予通过;西安市长安区华云防雷电装置检测所电话错误,无法取得联系,在晋信息报告不予通过;湖南新中天检测有限公司、北京市达安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明确表示不配合信息核实工作,在晋信息报告不予通过。 

  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跨省从业,应当及时向开展活动的省级气象主管机构信息报告,接受监管。信息报告资料请发至sxsqxjfgc@163.com.凡公告未通过的单位,若发现在晋开展检测活动,欢迎举报。举报电话:0351-4067372;0351-4075903。

 

在晋从业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名录(2023年第1号) 

序号 

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资质等级 

资质证编号 

资质认定有效期 

发证单位 

登记有效期 

在晋从业检测技术人员 

1 

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 

91140110MAOL613P5(1-1) 

甲级 

1072017002 

2022.1.1-2026.12.31 

吉林省气象局 

至2024.3.21 

李文联

冀文

董昕

贾路明

韩伟亮 

2 

甘肃永安现代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91140109MAOLCBXMIJ(1-1) 

甲级 

1272020002 

2020.8.13-2025.8.12 

甘肃省气象局 

至2024.3.21 

李永红 薛晋德

李海云

薛晋峰

魏擎亚 

3 

浙江聚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91330604MA2886PL9D 

甲级 

1112022002 

2022.4.11-2027.4.10 

浙江省气象局 

至2024.3.21 

施立治

田帅

曹军

强亚宾

王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