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8-12 10:06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的通知》(晋农办经发〔2021〕191号)和《山西省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条例》精神,我县按照《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代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组织实施方案的通知》(代政办函〔2021〕53号)及《中共代县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代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组织实施方案的补充通知>的通知》(代农工办函〔2022〕2号)要求,服务主体向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验收申请。2022年6月中旬开始,我县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对19个农业生产托管服务主体的旋耕、播种两个环节开展验收。 

  第三方验收组通过检查核对服务主体的监测平台数据、作业单、农机服务能力、申报材料真实性等内容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了全面验收,认定16个合格服务主体,旋耕验收合格作业面积122215.86亩,播种验收合格作业面积45622.05亩。 

  现将验收情况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2022年8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50-5222526。  

   

  附件:代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表  

              

                  

                                                 代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