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二)

 时间:2022-01-13 11:14       大    中    小     

  根据《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应届毕业生岗位”、“中共党员岗位”报名结束后未达到规定比例被取消的岗位,可将其招聘名额转为原招聘单位资格条件相同的一般性岗位,如仍不达开考比例,发布补充公告,组织第二次报名。根据报名情况,经领导组研究决定,岗位管理02报名及缴费人数4人,招聘人数由原来的3人,核减为1人,其余两个招聘名额转为管理03岗位招聘名额,管理岗位03招聘名额由原来的4人增加为6人;岗位管理06报名及缴费人数3人,招聘人数由原来的2人,核减为1人,其余一个招聘名额转为管理08岗位招聘名额,管理岗位08招聘名额由原来的3人增加为4人。

  

  

                                                                    代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