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笔试公告

 时间:2021-09-30 10:18       大    中    小     

  根据代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

  报考代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并经资格审查合格且引进名额与实际报名人数达到1:5的岗位(03、04、05、08、10、13、16、20岗位)。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

  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准考证领取

  2021年10月13日至17日考生在原报名邮箱自行下载打印。

  五、笔试方式及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用时为120分钟,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处理和省市县情等。

  六、注意事项

  1.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体检、报到等程序的必须凭证,需妥善保存。

  2.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3.开考前1小时,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在考务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相关用品。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根据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须遵守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笔试前14天内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2.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提供14天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见附件,入场时收回),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否则不允许参加笔试。

  3.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4.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根据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引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考试当日18:00前在代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aixian.gov.cn/)公告考试成绩。

  联系电话:0350—5220686

  

  附:代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笔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中共代县县委人才办

                                                                                                    2021年9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