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开展矿山资源领域综合治理公告

 时间:2021-04-14 10:21       大    中    小     

  切实维护合法矿山企业权益,坚决制止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矿山资源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彻底铲除违法违规问题滋生的土壤,全面净化我市矿山资源领域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矿山资源领域综合治理。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矿山资源领域问题和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泛征集线索 

  凡涉及矿山资源领域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的线索均可提供。具体包括破坏生态环境,扰乱安全生产,超采越界,私挖滥采,偷税漏费,涉黑涉恶及违法犯罪等现象。 

  二、线索举报方式及途径 

  广大群众、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采取以下方式进行线索举报: 

  1.电话举报。电话:0350-12350 

  2.网站举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互动交流栏目-局长信箱https://yjj.sxxz.gov.cn/hdjl/jzxx/)。 

  3.来信举报。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建设北路五号忻州市应急管理局。邮编:034000。 

  三、有关要求 

  1.实名举报。举报人在提供线索时要如实提供个人姓名、联络方式等信息,确保能够及时反馈。工作人员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2.举报事项要有事实依据,不可随意捏造。 

  3.市矿山资源领域综合治理办公室将组织专门力量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并对举报人进行反馈。 

     

    

                                                                              忻州市矿山资源领域综合治理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4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