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08-11 17:34       大    中    小     

    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代县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新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八楼)。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依次入围的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1、下载并填写《代县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2份。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有效二代身份证及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配偶为代县户籍的提供结婚证及配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6、2018年、2019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存放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在职工作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 

  8、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山西省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需提供合格证书,考生还须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见附件3),由服务所在县(市、区)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其中,“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原签约学校所在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审核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2010年及其以后未取得服务证书的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和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参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由服务地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市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期满考核表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因特殊原因延期至2020年8月底前劳动合同期满且现仍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原件、服务地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出具的在职证明,连续两年的年度考核表。 

  五、注意事项 

  1、凡有下列情形的,取消面试资格,后果由考生承担,涉及违纪的按有关违纪处理规定予以查处: 

  ⑴考生不能按时、按要求提供有关证件、材料的。 

  ⑵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拟聘用岗位资格条件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的。 

  ⑶考生隐瞒与报考资格有关个人信息的。 

  ⑷报名时填报的主要信息(如学历、学位、专业、出生年月、现就业情况、参加工作时间)与提供的证件、材料与真实情况不符的。 

  ⑸提供虚假信息、或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2、面试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将在其笔试准考证上加盖公章,盖章后的笔试准考证将作为考生面试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3、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4、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代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请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温馨提示: 

  1.考生应自备口罩,资格复审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场室应提前出示健康码。 

  3.资格复审场室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室。   

  

    附件:1.代县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2.《代县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注意:所填表格请机打,勿手工填写。 

    

 

 

                                                                       代县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0年8月1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