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06-02 08:37       大    中    小     

  根据代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安排,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网上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6月2日-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三、资格复审方式 

  受疫情影响,资格复审由现场审核方式改为网上审核。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复审时间内,按要求将需要提供的资料发送至dxxwrcbgs@163.com邮箱(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截至2020年6月5日17:30。 

  四、需要提供的资料 

  1、《代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表》(附件1); 

  2、近期1寸正面红底免冠照片电子版(jpg格式,300kb以下); 

  3、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不了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请提供就业推荐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但必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确因新冠肺炎疫情证书延期发放的,以发证时间为准。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  

  5、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6、异地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 

  以上材料扫描件按顺序合成PDF格式,连同《代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表》、近期1寸正面红底免冠照片电子版形成压缩包。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代码,按时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有关要求 

  1、请报考生按规定时间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证件真实有效、条件符合的进入笔记或面试环节,凡证件材料信息虚假、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自动放弃的,取消笔试或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彻引才的全过程,在各个环节发现材料信息虚假、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咨询电话:0350-5220686 

    

    附件1:《代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表》 

    附件2:代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共代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0年6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