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大厅调整业务办理方式的通知

 时间:2020-02-01 22:24       大    中    小     

全县办事群众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和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避免人群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调整业务办理方式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方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月10日前暂停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线下办理业务暂缓政府采购和公共交易平台对所有已发布公告的项目进场交易暂不办理新项目的进场预约 

  二、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推行所有可网办事项“网上办、不见面”申请人登录山西省政务服务网或“三晋通”APP相关业务平台进行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 

   三、若有重大项目特殊紧急类事项确需现场办理申请人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对预约办理的事项进行沟通,预约成功后由大厅工作人员统筹协调,及时通知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简化办事环节,最大限度减少大厅逗留时间。 

  四、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持本人身份证,实行一门进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服从防疫管控。如您办理的业务不是特别紧急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建议您不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到大厅办理业务。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政务大厅咨询电话:5227475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