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协组织开展“医疗急救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堂暨代县政协第十七期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2-10-01 10:10       大    中    小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9月29日下午,政协组织开展“医疗急救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堂暨代县政协第十七期委员读书活动。政协副主席王志英、王粉梅出席活动,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同志、代县蓝天救援队、代县职业技术学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代县蓝天救援队的同志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演练等多种形式,手把手教大家进行心肺复苏操作,详细讲解胸外按压的注意事项,气道开放消除异物的方法,人工呼吸的要点和创伤救护等现场急救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同学们踊跃上前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流程,在辅导老师指导下,边学边练,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郭靖煊   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