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馆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22-07-01 17:30       大    中    小     

  6月30日下午,由代县中共上馆镇委员会、上馆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在代县文庙广场举行,为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文艺演出在威风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上馆镇镇机关和各村选派的20多支表演队,先后表演了合唱《共筑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红色娘子军》、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观众和着歌声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整场演出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新时代干部职工和群众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拥党爱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实习记者   程羽燕    李晓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