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妇联组织开展“我奋斗·家国美”三晋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暨“晋姐暖心”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30 16:06       大    中    小     

  6月29日,代县妇联组织开展“我奋斗·家国美”三晋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暨“晋姐暖心”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县直七大口妇委会主任,党群服务中心、各乡镇、社区妇联主席和部分村妇女主任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一场催人奋进的“我奋斗·家国美”三晋巾帼先进典型故事分享活动在新城城北社区会议室拉开帷幕。活动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山西省妇联执委、市县妇联兼职副主席、代县峪口镇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桂珍,2021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梁秋建,2021年度忻州市最美家庭获得者李光莉作了故事分享,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使大家备受鼓舞。县妇联负责人指出,“我奋斗·家国美”是无数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勇创佳绩的优秀女性的誓言,也是千千万万在平凡工作中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普通妇女的心声。在“七一”来临之际,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把广大妇女的奋斗故事讲生动,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女性新篇章。

  第二个阶段,县医疗集团、县妇幼保健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老年公寓展开义诊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健康、一份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张靖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