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全民健身——2022年代县纪念第36届奥林匹克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08:54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6月23日是国际奥林匹克日。国际奥委会于1948年设立奥林匹克日,旨在纪念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诞生,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

  我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跑徒步协会、篮球协会、毽子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的200名健身爱好者,积极参加了这次纪念和挑战活动。这些健身爱好者们统一身着中国奥委会发放的印有国旗和五环图案的T恤,通过毽球技巧比拼、篮球对抗、跑步挑战、羽毛球对抗、足球技巧、动感单车展示等项目,以拍摄主题视频和照片上传抖音、微博、keep三大自媒体平台的形式,参加了“奥林匹克日全民健身公益挑战赛”,共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

  通过形式多样的挑战,带动了更多的群众一起在运动中感受奥林匹克的精神和魅力,同时用整齐响亮的口号,为奥林匹克日送上祝福的同时,展示了我县浓重的奥林匹克氛围和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主办并指导,采取活动与公益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在有关平台举办的“奥林匹克日全民健身公益挑战赛”的最终参赛人数,中国奥委会向我县捐赠了价值16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和用品,助力我县体育事业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