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在上馆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2-06-15 17:27       大    中    小     

  6月15日,代县在上馆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培训会,政府副县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局、上馆镇镇村两级干部、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李海东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的关键之举,是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

  李海东强调,镇村两级干部和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吃透用足用好政策,直面困难,正视问题,一体推进,合力攻坚,争取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深学细研专攻,深刻领会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围绕国考反馈的问题以及全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培训取得成效,要应用好这次学习的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正确思路、服务群众的有效举措、统筹协调的实际本领、抓好落实的实用高招,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李海东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和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干劲,慎终如始地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秦晓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