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审计厅2022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忻州市进点会

 时间:2022-05-19 09:29       大    中    小     

  5月18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审计厅2022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忻州市进点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政府办、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市就做好2022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相关县提出了自查和配合审计延伸的具体要求。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马亚楠针对我县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涉及民生领域的部门要认真做好自查和配合工作。二要加强组织、密切配合,坚持实事求是,及时提供资料数据,保证自查和延伸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三要正视问题、以审促改,对延伸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对标认领,通过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促进国家惠民政策在我县落实落细。(王慧兰   郭靖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