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6 10:23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对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切实为平安代县建设提供支撑保障。5月13日下午,代县在行政审批局会议室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牛文华主持。

  县委平安代县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东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平安代县建设领导小组社会治理工作专项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凯春在会上解读了《忻州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县委平安代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东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抓手。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落地见效。突出工作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一批示范综治中心、组织群防群治力量、推进“一网通、一次办”建设;突出风险防范化解,确保终结在市域,着力防范化解市域政治安全风险、社会治安风险、社会矛盾风险、公共安全风险和网络安全风险;突出法治保障作用,提升公信力,加强依法决策、严格执法司法、加强法律服务。三要强化保障支撑,切实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强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考核。(实习记者   程羽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