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暨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整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9-14 08:13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层文旅干部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加强全县文物工作,9月12日,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暨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整治”工作培训会。局机关领导干部、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各文旅企业法人、安全责任人、各文博单位全体人员、文保单位人员和各乡镇文化站文化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文旅局主要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县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张生明关于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整治”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代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邀请市级领导专家对文化保护专业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文化旅游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采取集中培训、讲师授课,案例分析、互动研究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在场学员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县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赶超意识,全面提升文物工作者和文物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有力夯实了全县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基础,同时也适应全县文旅市场健康发展的需要,对做好全县文物保护工作、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进行了文物保护法相关知识测试。(王妍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