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县妇联开展“八一”慰问现役军属活动

 时间:2021-08-02 09:59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大力营造崇尚军人、关爱军属良好风尚,8月1日上午,我县妇联开展“八一”慰问现役军属活动,县妇联主席杨淑芳走访慰问了峪口镇西旺村、上馆镇上平城、开发区等处3户现役军人家属,所属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在现役军人家中,杨淑芳和军属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有关情况、家属们身体情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其亲属送上慰问品。反复叮嘱军属们保重身体,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联系有关单位,确保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开发区原聂营镇羊角沟现役军官王超表示,将扎根军营、奉献青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部队建设奉献力量,为家乡争光添彩。 

    众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国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实习记者   马振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