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喜迎牛年新春张灯结彩夜色迷人

 时间:2021-02-08 15:40       大    中    小     

  牛年春节将至,代县县城张灯结彩,喜迎新春,处处洋溢着全县“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见到新气象的迷人景色。县委政府大院集中展示了“欢度春节”“金牛贺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灯箱,号召全县上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上交出代县优秀答卷;新南街以北丁字路口布置了“金牛闹春”灯箱,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上显身手;边靖楼前安装了“十二生肖”灯箱,吸引人们驻足停留,在自己属相前许愿祈福纳祥,拍照留念;阿育王塔公园夜间射灯齐放,映照宝塔金碧辉煌、光芒四射,成为人们游览佳境;名城大街精心打造了五彩缤纷灯光隧道,夜幕降临,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璀璨夺目。人们徜徉在这代州古城秀美夜色、人间仙境之中,热爱名城、建设家乡的激情油然而生,期盼着代县牛年吉祥,事业兴旺发达,前景更加辉煌灿烂。(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