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大队、县应急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组织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02 08:58       大    中    小     

  1月28日上午,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大队、县应急消防救援大队在我县汽车站联合组织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传主题活动,普及交通安全常识,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挂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的方式,教育驾驶员要严格遵守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拒绝超员、超速、超载,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拒绝乘坐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车辆,远离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以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新风迎接春运,与家人共享平安幸福,欢度新春佳节。  

  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民警刘晓雨说:“2021年春运工作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工作是道路运输行业每年开局工作的头等大事,是对道路运输行业社会公共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执行能力的考验。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大队联合代县消防救援大队,代县电视台走进代县客运站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春运期间的安全责任重、任务大、要求严,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策的高度,振奋精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实习记者张瑞萍 甄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