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定向亲子赛趣味开跑

 时间:2020-10-09 09:36       大    中    小     

     10月2日上午,由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代县跑徒步运动协会、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公益跑团山西团—雁门跑团承办,乔丹体育代县店协办,鼎舟健身俱乐部、超级演说家、金色童年儿童摄影、黄河少儿艺术团-代县分团等单位大力支持的代县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定向亲子赛在滹沱河湿地公园中心广场前趣味开跑。此次定向亲子赛以“大手拉小手,生命共飞扬”为主题,总计有34支亲子队伍报名参赛,大家齐聚美丽的滹沱河畔,共同参与定向运动、体验智慧奔跑,感知金秋美景、享受健康生活。出席定向亲子赛的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红十字会的主要负责同志。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34组参赛家庭身着统一服装,手持任务地图,全家总动员寻找隐藏在公园各个角落的打卡点。大家奔跑在公园小道上,一边欣赏着金秋时节的自然风光,一边与家人体验着定向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不少家长表示,平日里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伴孩子,趁着假期天气晴好,参与户外定向亲子赛既能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又可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真是一举多得。 

  虽然此次定向亲子赛赛程不长,但对于每一组参赛家庭都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征途。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李强为代表的亲子四人组在本次赛事中夺冠,以张志伟、李俊杰为代表的亲子三人组和以杨丽萍、常威、郝倩怡为代表的亲子三人组、亲子四人组分别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二、三名。(温琪)

 

 

图为定向亲子赛现场

 

 

图为参赛的亲子组做赛前热身运动 

 

图为参赛队伍完成任务打卡

 

 

图为参赛亲子组冲刺到达终点

 

 

图为定向亲子赛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