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举行民营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21 08:46       大    中    小     

    9月17日上午,代县在县委大会议室举行民营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共对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等27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民营企业”、刘珍等两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民营经济人士”、代县铁矿企业协会等两个“民营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组织者”予以表彰,表彰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与全县人民同甘共苦,捐赠款物690万元的突出贡献和责任担当。 

  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存峰,县工商联主席王粉梅、副主席邢强;参加表彰大会的有县工商联全体执行委员和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 

  表彰大会由王粉梅主持。会上,王粉梅通报了全县民营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情况;高存峰宣读了《代县红十字会、中共代县县委统战部、代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民营企业及优秀组织者的决定》。 

  刘会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讲话,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全面发展、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王粉梅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克服麻痹抓防控;二是要再鼓干劲谋发展;三是要不忘初心担使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代县的民营企业家无论身在何处,始终情系代县人民,心系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久力新型球团厂和铁矿企业协会火速行动、精心组织;杨美恩、李拴定、宋燕英等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发扬风格、带头行动;程兴铁矿冯付生总经理从江苏老家千里驰援、捐款百万;超腾供热、阳光超市、兴民超市等企业坚守阵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生活保障;繁峙八功德泉有限公司友情支持、爱洒代县;雁达挂车、龙典建筑、大诚球团、启航球团紧急调集防控物资、全力支持防控一线;方盛酒业、景坤大地、登鲜美食、繁荣水饺送出生活物资、慰问一线人员。一只口罩一份心愿,一笔捐款一份大爱,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代县的民营企业再次用实际行动奉献了民企力量,向社会证明了民企担当。(石俊文 温琪 马振波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