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忻州古城代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促销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08-17 11:09       大    中    小     

   8月15日-16日,忻州古城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宣传促销月主题活动第三周开展。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来自代县上馆镇和新高乡的民间艺术表演团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非遗项目表演、民间文艺表演、特色旅游文化展示、书画摄影作品展览、非遗产品和扶贫产品展销等活动内容,多角度展示了代县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 

  活动现场,在南北大街、南城门广场和代县主题展厅,舞狮、担花篮、扇舞、跑驴、大头人、腰鼓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具有浓厚地方文化特色节目,让游忻州古城的市民和游客领略了代县的风土人情,近距离感受到了代县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的风采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在代县主题展厅,现场书法刺绣、剪纸、面塑、葫芦烙画等非遗产品展销助力代县旅游文化招商,点亮了忻州古城,使文旅产品和代县扶贫产品真正走进市民、游客、投资商的心里,掀起了市民来代县旅游、投资的热潮。(王越明)

 

图为文艺表演舞狮

 

 

图为文艺表演猪八戒背媳妇

 

 

图为文艺表演腰鼓

 

  

图为冒雨观看文艺表演的市民和游客

 

 

图为现场书法展示

 

 

图为剪纸展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