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代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完毕

 时间:2019-12-02 17:02       大    中    小     

  1130日上午,2020年代县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组评委会成员对初审预留的32个自报名各类节目进行了打分筛选,最后敲定13个反映代县时代发展、事业进步、人民幸福安康的优秀节目入选2020年代县春晚阵容。 

  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以“美丽代县”为主题,旨在鼓舞21万代县人民建设美丽代州、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展现代县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成果!代县广播电视台一直以讴歌党、歌颂祖国、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主题,强化党的方针路线和地方新闻宣传,在成功创办首届春晚之后,并于近年主办了多场大型文艺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引领作用。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代县广播电视台为进一步鼓舞全县人民脱贫摘帽、实现小康的士气和斗志,在县委宣传部的领导支持下,决定创办2020年代县春节联欢晚会,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和组委会,为整个活动作了精心筹划和设计,尽最大可能调动全县社会各阶层建设代县、迎接新春的热情和干劲,在全县境内引起了极大反响与巨大效应。 

  海选活动中,代县天姿舞蹈学校和老干部合唱团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脱贫致富奔小康》等节目,获得观众阵阵喝彩,得到评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刘睿) 

 

图为海选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