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雄忻高铁项目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3-01-10 17:29       大    中    小     

  1月6日,雄忻高铁项目2023年第一次视频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雄忻高铁项目部设分会场。

  会上,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雄忻高铁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土地组卷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汇报了征地拆迁、土地组卷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负责人作了发言。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雄忻高铁项目工作,认真落实、积极沟通、督促推进,市发改委作为牵头部门,要继续坚持日调度制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劲头,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土地预审、组卷上报、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再接再厉,再往前赶;大西铁路客专公司和沿线两区两县要继续齐心协力加快项目推进,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023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