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督查组来忻检查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

 时间:2021-10-13 09:4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0月11日,省督查组来我市检查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霍喜福,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汇报会。市发改委、能源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赵新年汇报了我市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情况。 

  督查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相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剖析,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切实做到及时整改、扎实整改。要完善工作机制,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做好协调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赵新年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督查组相关要求,主动支持配合,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明确整改要求,强化常态化督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