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机制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25 09:18       大    中    小     

  5月22日晚,我市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机制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贾玲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忻府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忻州市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机制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各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讨论。 

    贾玲香指出,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扭住关键,强化闭环管理,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总仓管理制度;要加强排查,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应检尽检”“应种尽种”要求;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冷链食品防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