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陈国良院士来忻考察座谈

 时间:2021-04-14 10:31       大    中    小     

  4月13日上午,陈国良院士率领华怡集团创始人、捷冠公司负责人来忻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在我市建立院士工作站事宜。副市长郭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工信局、教育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怡集团创始人介绍了华怡集团、捷冠公司概况及建立院士工作站的合作意向;郭宝厚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宝厚对陈院士一行莅临忻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引才引智”工作,陈院士工作站落地忻州是可行的,前景是广阔的,必将对忻州市计算机互联网和大数据信创等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为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他表示,忻州市委市政府将为院士工作站落地忻州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郭宝厚强调,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和科协等相关部门要协调、指导、支持捷冠公司建立院士工作站,要提供政策依据,全力推动院士工作站早日落成。忻州经济开发区要全力支持捷冠公司在忻州的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大数据信创产业发展的浪潮中抓住机遇,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