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8 09:29       大    中    小     

  3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市2020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具体工作任务。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玲香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清醒认识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好党委政府的领导作用,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好法人单位全员岗位责任。三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高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线主体;要搞好警示教育,坚持举一反三;要提高应急能力,防患于未然;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从严从细;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严惩重罚,为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底线,为全市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