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安委办专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时间:2021-03-08 09:28       大    中    小     

  3月3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郭虎银带领的省政府安委办专项督查组对我市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作工作汇报。市应急管理、住建、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指出,今年以来,忻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着力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在听取汇报后,郭虎银对我市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推动基层落实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