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武宪堂在原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23 08:03       大    中    小     

  10月21日上午,副市长武宪堂在原平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供气供热服务中心、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武宪堂一行先后深入山西燃气集团原平分输站、大同煤矿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焦家寨煤矿、轩岗镇轩岗村、原平市第七幼儿园、鸿业尚城、中央时代广场等地,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生产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农村自建用房用作经营场所整治、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等情况。 

  武宪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组织管理模式,强化安全培训力度。要坚持规范操作,注重设备的定期维护与检查,确保生产安全。要认真梳理安全生产领域的问题和隐患,加大惩罚力度,做到限期整改。要加强防灭火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和防范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