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10-20 15:32       大    中    小     

  10月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市司法局、体育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要意义。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客观需要。要抓住关键,确保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地见效,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通过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动行政执法规范化、高效化、信息化,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综合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行政执法各个环节发力,切实加强对行政执法工作的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举措、标准、要求,抓好组织实施,实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和行为,形成人民群众和执法机关的良性互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法机关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