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郭宝厚在忻州古城调研

 时间:2020-10-09 15:27       大    中    小     

  9月30日,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古城文旅活动及优特产品展示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调研。 

  郭宝厚一行在忻州古城南北大街各个展位调研,详细了解剪纸、陶瓷、农副产品、扶贫产品、医药用品等本地优特产品生产、销售、展示情况,听取古城策划运营公司关于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古城文旅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 

  郭宝厚指出,16个县(市、区)的展位要做好产品的挑选、展示,要围绕国庆主题,精心策划组织,扩大本地文化旅游产品影响力,做大做强传统旅游品牌,突出各展区特点亮点,打造旅游新热点;推动文旅活动与拉动消费相结合,加大监管力度,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要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人流高峰期流量统计,切实做好引导疏导,完善相关消防设施、指示牌的配备,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游客和市民安全;要加强宣传推广,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各部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活动落地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