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王月娥带队开展国庆中秋“两节”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30 08:46       大    中    小     

  为保障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食品安全,9月27日,副市长王月娥带领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忻州古城、大欣城家家利超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在忻州古城,王月娥向过往市民发放《关于“文明卫生用餐、健康绿色生活”倡议书》《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和宣传手册等资料,号召大家使用公勺公筷、杜绝浪费、拒食野生动物食品,争当绿色生活倡导者。随后,王月娥带领检查组深入古城餐饮店、家家利超市发放宣传资料,实地检查厨房、餐厅、超市卫生,了解餐具清洗消毒、服务人员健康证、疫情防控等情况。 

  王月娥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幸福安康,要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大力传承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结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动员,丰富宣传渠道、科普内容,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树立忻州良好形象。要加强行业监管,形成合力,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全社会参与监督的食品安全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