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臭氧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0-07-27 09:50       大    中    小     

  7月22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暨臭氧污染治理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目标,咬紧牙关,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治污,坚决把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于大气污染防治,要加强重点区域联防联控,加强对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在水环境质量改善方面,要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加快补齐水污染治理工程短板,强化生活污水处理能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取得实效。有关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有关部门既要认真履行职责,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做好工作的强大合力,严厉打击恶意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生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用硬措施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