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0-01-21 12:08       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我市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暨全市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通道”警示教育片,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通报了全市2019年火灾情况,对全市2020年火灾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了全市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 

  赵新年就如何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刻领会做好打通“生命通道”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决采取过硬措施,协同开展好治理行动;要认真按照市安委办的工作方案,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行政执法手段,对在整治活动中屡禁不止、多次违法的单位或个人纳入“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对推进工作缓慢、力度不大的单位一律约谈、警示提醒。赵新年强调,各单位要把重点场所作为火灾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部门联合执法,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和应急值守工作;要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通“生命通道”工作、一同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的良好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