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2020年项目谋划建设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0-01-16 09:15       大    中    小     

  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项目谋划建设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市发改、工信、商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在忻州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就如何做好全市2020年项目谋划建设各项工作,赵新年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思想上再重视。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对标省、市对项目谋划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全市当前项目谋划工作;二是在工作上再发力。要在转型项目储备上再发力,明确谋划重点、完善谋划工作机制、梯度推进储备项目;要在转型项目签约上再发力,抢抓项目机遇、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创新招商引资方法,集中签约一批项目;要在转型项目开工上再发力,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主要领导包联重大项目,实行重大项目分级调度制度,集中开工一批项目;要在转型项目投产上再发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简化竣工验收手续,集中投产一批项目。三是在责任上再落实。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具体协调推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时间节点、责任目标、保障举措,层层分解任务、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要严明考核考评,将转型项目建设工作纳入到区域转型升级考核评价中,严格落实省、市有关要求,推动今年项目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