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煤矿安全隐患整改促进会召开

 时间:2019-12-09 10:37       大    中    小     

  12 月5 日上午,全市煤矿安全隐患整改促进会召开。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宁武、原平等8 个产煤县(市)的分管副县(市)长、应急管理局长,市应急、工信、能源、公安、统计、煤监等部门负责人及忻州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能源局负责人分别就全市煤矿安全整改情况和推进洗选煤厂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志坚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正确对待省煤矿安全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积极配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加强对煤矿的督促指导,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整改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县(市)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要理顺安全与发展的关系,通过安全来促进发展,在发展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在严管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帮助和扶持煤炭企业高效、快速、平稳、健康发展,使煤矿企业为我市区域经济高效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范建民指出,当前全市工业经济形势较为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对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快整改步伐,为各企业稳定生产创造条件;要把各企业稳产、增产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服务,创造条件;要加强统计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不出现瞒报、漏报;要加强联系,统筹协调,强化合作,为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