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出席山西省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暨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体验馆开馆仪式

 时间:2021-03-04 14:59       大    中    小     

  3月3日,山西省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暨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体验馆开馆仪式在太原举行,副省长吴伟出席并为体验馆揭牌。 

  今年全国“爱耳日”活动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活动现场,吴伟看望了正在接受语言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详细了解了各类辅助器具为残疾人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他指出,辅助器具是残疾人补偿和改善功能、提高生存质量、增强社会生活参与能力最直接有效的手段,要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残疾人辅助器具的知晓率,满足我省广大残疾人对辅助器具服务的迫切需求。要扎扎实实办好省政府民生实事,着力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全省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开启我省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