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五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揭牌

 时间:2020-10-20 09:38       大    中    小     

    10月19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揭牌暨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揭牌仪式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将省委、省政府推进“六新”发展的政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换道领跑。省委统战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主导成立网红直播人士、互联网医疗人士、区块链人士、电竞游戏人士、网约配送人士五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从“社会认同、行业自律、法律援助、教育培训”四个方面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大本营”。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的同时揭牌,为发展新业态提供了新平台,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自身发展与园区数据流量生态建设形成良性互动,以政策链、创新链为切口,延伸到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推进“五链”深度融合。(邓伟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