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时间:2023-06-02 09:22       大    中    小     

  6月1日上午,代县在钟楼广场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县委副书记贾平华出席活动,县教育科技局、县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代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点亮精神火炬”。活动中,贾平华与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基础科学知识,同时科普宣传代县数字素养与技能及禁毒知识。 

  近年来,代县科协致力于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许多的平台和支撑。 

  此次活动还邀请代县民间艺术团体前来表演助兴。 

  活动结束后,县科协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行业科技工作者意见建议,并对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进行慰问,以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