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2月28日,代州黄酒将在绍兴赴一场“南绍北代”之约

 时间:2023-02-27 15:27       大    中    小     

  2月28日,山西代县将牵手浙江绍兴,共同举办“南绍北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代州黄酒专业镇推介会。同时,还将举办代州黄酒形象店揭牌仪式。

  在继承中保护,在保护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随着《山西省促进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山西省支持专业镇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出台,代州黄酒迎来了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按照“传统、特色、专业、优势”的要求,山西将代州黄酒作为首批十大省级重点专业镇之一予以培育。

  依托源远流长的“代州黄酒”文化,代县将聚焦产业开发、价值提升、政策扶持、资金保障、产品创新和品牌营销等环节,建设北方黄酒特色专业镇新地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