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时间:2023-01-30 09:16       大    中    小     

  1月2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常委会第57次(扩大)会议精神。

   赵国兴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在过去的2022年,我们积极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努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新的一年,我们一是要踔厉奋发,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要迅速归零、归心、归位,克服“收假不收心”的不良习惯,杜绝“心不在焉”的散漫现象,抛开“卷起袖子一边看”的躺平思维,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在岗。二要齐心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团结协作、善于斗争,要“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努力探索工作新思路,推进工作新方法、落实工作新举措。三是要挺膺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抓严抓实作风建设。我们要从严要求自己、弘扬求真务实、增强执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要牢记岗位职责、弘扬内心正气、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维护整体良好形象,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张靖悦 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