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2022年乡村振兴暨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9-28 16:01       大    中    小     

  9月26日下午,代县2022年乡村振兴暨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新高乡大剧院举行结业仪式,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仪式,省市驻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仪式上,峨口镇东下社村、峪口镇上阳阁村、上磨坊乡下门王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上馆镇桂家窑村、阳明堡镇南关村、上磨坊乡神涧村党支部书记交流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要把学习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动力,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结合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实际需求,围绕“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中心工作,学习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全面性,此次培训组织有力、学风端正,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农村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明确目标,找准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促悟,做到不掉队、不落伍、不放松;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站位、提认识、促发展;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到勤对标、互促进、共发展;要坚持规范工作,做到有标准、守规矩、公开透明;希望学员要根据学习培训内容对照检查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干事的激情,以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把学习所获带到工作中,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