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2022年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八段锦骨干培训班(代县站)开班

 时间:2022-09-28 15:57       大    中    小     

  9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代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2年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八段锦骨干培训班(代县站)开班,政府副县长王中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代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王中杰指出,要充分发挥健身气功项目特色,通过“健身气功+”或“+健身气功”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通过此次培训,就是要让更多人投身到健身气功志愿服务中,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引导群众参与到科学文明的活动中来,使群众健身理念得到进一步推广,推动体育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让美丽乡村“动”起来。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对全县9个乡镇和11个社区的乡村健身气功骨干140余人进行培训,课程包括理论课及实操课,由国际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山西省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副主席、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李金龙,国家一级健身气功指导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尤慧君进行授课,带领大家练习、纠正动作。(康 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