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代县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8-03 09:13       大    中    小     

  7月30日晚,代县乒乓球大赛决赛在新城体育馆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步峰、政府副县长李海东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运动员颁发奖状。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各位选手有攻有防,力争上游,球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小小乒乓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现场热火朝天,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魏仕杰获得少年组冠军、刘一伟获得青年组冠军、张建邦获得成年组冠军、冯国平获得老年组冠军、刘静云获得女子单打组冠军、代县乒协一队获得团体组冠军。

  此次赛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演绎了我县乒乓球运动的最高水平,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据悉,代县跆拳道大赛将于8月上旬隆重举行。(王泽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