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露天矿山用地审批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5-19 09:27       大    中    小     

  5月16日下午,按照市政协调研任务安排,县政协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露天矿山用地审批调研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月峰,副主席杨梁远出席会议,县政协相关委室主任,有关乡镇、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梁远主持。

  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用地审批方存在的问题;乡镇、职能部门汇报了露天矿山用地审批情况及建议。

  陈月峰指出,露天矿山是矿产资源开发的重要方式,加强露天矿山用地审批管理,对于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矿山企业要严格遵循国家非煤矿山用地审批政策,在保障生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抓住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对我县的发展定位,加快资源整合步伐。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是社会各界协商交流、畅所欲言的平台,会上乡镇、职能部门、企业提出的关于露天矿山开采用地审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县政协将认真梳理,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报告上报市政协,用政协力量推动问题解决改善。(实习记者    程羽燕   张靖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