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督导组对全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深入督导

 时间:2022-05-13 15:43       大    中    小     

  为推进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落到实处,近日,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三个督导组持续发力,对疫情防控、护林防火、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重点工作综合研判会商调度制度执行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环境卫生、值班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高频次督导,有力保障了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督导组在各单位、各乡镇、各村、各公共场所、重要交通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明确职责,切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对进入车辆及人员逐一登记和验码测温,切实做到底数准、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导组在各乡镇、各村督导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县城片区制、乡村包保制”、重点工作综合研判会商调度制度和县委“1364”基层治理责任落实体系,各村要扎扎实实执行好“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切实推动基层治理能力整体提升。

  督导组围绕县委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对各承办单位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检点督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进度,要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何静   刘建荣   李晓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