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专题调研

 时间:2022-05-12 16:30       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带领调研组一行13人到我县开展“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专题调研。市政协常委温建斌、市政协委员柳鹏飞以及县政协主席陈月峰、政府副县长李宝炎、副县长蔚丽平、政协副主席王粉梅陪同调研。

  在代县工业园区路口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代县板块”展板,听取了园区负责人整体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观摩了久力机械制造分厂项目、长城板块旅游公路代县境内G108线至白仁岩段项目、雁门山黄酒文化产业园项目以及新城小学项目。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评边议,现场观摩新型技术、生产工艺,亲手触摸酿造原料,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我县的经济发展和项目基础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系统谋划、整体协同,统筹各类基础设施布局,持续推进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围绕创新财税支持政策,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等,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建立统一规范的制度体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实习记者   程羽燕   何琬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