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代县要闻 > 正文

代县县委书记张生明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2-01-17 10:57       大    中    小     

  1月15日上午,代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征求各乡镇、部分县直机关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查实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县委书记张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5个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生明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大家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很有见地,体现了对县委的支持与信任,饱含着对代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期待。县委将分类整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改进县委工作,更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张生明强调,要提高站位,虚心纳谏。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正确认识短板、开阔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全面认领,真改实改。正视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行全面彻底整改,进一步优化工作、创新发展,高效率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扭住问题,重点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基层干部对代县发展的期待,对县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为县委下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在“改”字上见实效,在各项重点工作上实现突围突破。要统筹统领,抓总抓要。县委班子要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引领全县广大领导干部奋勇前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工作上提前谋划、创新工作,对标先进、勇争一流。要守住底线,赶超发展。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理念,在守牢底线的基础上抢抓机遇,抓紧抓实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实现赶超跨越。要敏于结合,真抓实干。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敏于结合、善于转化,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推进代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县委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带头示范,加强督导调研、狠抓贯彻落实,推进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代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石俊文)

关闭本页